习惯性删文

all旻。LIE.1

#监狱AU
#all旻/糖旻 95 国旻/
#四角关系不是4p
#pt.1只出现了国旻

1.

朴智旻睁开眼睛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一束光线。

一个夜晚并不漫长,但这里未免有点太阴冷,又太寂静,让朴智旻产生了遗世独立的错觉。

这个时间大概算作凌晨,阳光还没有全升起来,醒来的人为数不多。

被关押在其中一件牢房里的朴智旻几乎每天都是最早醒来的。

再过将近一个小时,整个监狱的监管系统就会释放一些干扰睡眠的电波,朴智旻不喜欢被那些东西吵醒,只是因为一旦醒过来以后就会开始止不住的偏头痛。

“嗯——唔…”

趁着人少,朴智旻伸了个懒腰。低领的囚服随着他的动作而露出了腰迹,这一伸甚至让他舒服得眼里蓄满了泪水。

所谓高级监狱里关押的可不都是文明人。简而言之,每天都有人在觊觎朴智旻这张脸,这幅身体。

阳光打在朴智旻的脸颊上,长长的睫毛躺在他脸上,一双眼睛半开半阖,不太真实。

很快到了中午。

“田…警官。”

朴智旻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本就不擅长和别人打交道,进来了之后更堪比步入了另一个全新的世界。

牢里还是如常的吵闹,叫骂、挑衅都不绝于耳。朴智旻不喜欢这些,没办法说上话让他显得有点微妙的孤僻。他并不刻意去疏远其他人,只是但凡一个话题里有提到自己,那肯定是下流而色情,把他的身体当做玩笑肆意传诵。

最糟糕的是,听了差不多要半个月这些话,他依然会情不自禁的脸红。

明明…都是男人啊…怎么能开这种玩笑。

一开始还会显露出恼羞成怒的神色,到现在已经不是很在乎了。监管这一片区域的狱警也是,一开始会制止这种行为,到现在也只是见怪不怪,偶尔用他敏锐的视线观察当事人的变化。

那种视线不是单纯的,而是一种让人透不过气的目光,如果要形容的话,可以直接说那是视奸。

朴智旻不敢和那种炙热的目光对视。

吵杂声盖过了朴智旻本来就不是很大的声音,朴智旻口中这个称呼的主人,此刻正在对面的牢房里。

起初隔壁几个牢房都还叫喊的非常起劲。

“…嗯?”声音是从对面牢房里的田柾国口中传出的。

话音刚落就紧接着传来一种沉闷的打击声,是钝器和皮肉相撞的声音。

刚才还非常嘈杂的这片区域几乎是瞬间鸦雀无声。

朴智旻不喜欢这种画面。他口中的田警官,说施暴也好,泄愤也罢,都切切实实的在拿对面牢房的罪犯开刀。

他手中的警棍一下接一下,不知轻重的在罪犯身上落下,他脸上全然已经血肉模糊,分不清是嘴里流的血还是鼻子里流的血。

一片肃静。整个区域没有一个人敢发出一点声音。依照田柾国的规矩,只要发出一星半点声响,也是同样的下场。

除了惨叫就是哀嚎。

“最好还是闭嘴吧。”这是田柾国送给他的最后一句话。

一边把瘫倒在地上的躯体踹到一边,一边单手调整好了因为动作太大而错位的领带,田柾国一步一步从牢房里走了出来。就算穿着严实的西装,也还是能隐约看出田柾国因为锻炼而结实的身体。

一时半会还是没人敢先开口,朴智旻的喉结上下滑动,他心里真的非常忐忑,不为别的,就为自己不久之前刚刚叫过的名字。

也许没听到…

朴智旻非常乖巧的待在自己的床上,田柾国还是始终没有看自己一眼,他也忍不住开始抱着一丝侥幸了。

没听到吧…

才刚刚又确认了一遍心里的想法,朴智旻几乎是马上就听到了自己的名字,从田柾国嘴里传出来的,自己的名字。

“朴智旻?你叫我干什么。”

朴智旻浑身都颤了一下,一抬头就又接触到了那双令人发指的视线。

明明是圆润可爱的杏眼,却能流露出这样可怕的视线。

“啊…”

说明了事情的原委,朴智旻始终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

“很急?”

田柾国这句话明显是在开他的玩笑,仔细一听连话尾都带着笑意。

“…嗯”

两个人交谈的声音适中,朴智旻稍微要更小声一些。隔得不远的几间牢房听清楚了对话的内容,多少都小声的戏谑着朴智旻。

“看着我说一遍。”

田柾国用警棍挑着朴智旻的下巴,不高不低的让朴智旻那双笑眼正好能跟他对视。

“请…”

那双笑眼里不知道为什么似乎总含着一层水雾,里面也藏不住任何东西,非常单纯的把情感全都暴露在外面。

“田警官…”

他的嘴唇一开一合,似乎天生就是那种粉嫩的颜色,比起符合现代人审美的樱桃小嘴,朴智旻的双唇显得非常诱人,让人想要一口咬上去。

“带我去…”

话刚刚说完,朴智旻的眼神就立刻从田柾国的视线里跑了出来,羞耻让他的耳朵又红又烫,好像连呼吸都变得比之前更加急促。

很常见的一个表情,在田柾国眼里却很是色情。却也不能怪田柾国,这幅表情被朴智旻这么一诠释,就变成了一种充满欲望的诱惑。

“走。”

田柾国还想看更多。

他一把拉过朴智旻的手腕,把他几乎整个人都压在了床板上,既简单又粗暴,三两下就强迫朴智旻把自己显得很柔韧的身体摆成了一个有些扭曲的姿势。

朴智旻的身体紧贴着床板,两手被田柾国往身后拉到了身后,稍微曲着膝盖抵着床板,从田柾国的角度来看就是微微抬着自己的翘臀。朴智旻腰身柔软,这个姿势显得放荡至极。

“啊,田、田警官…别这样…”

咔嚓一声,朴智旻的双手被带上了手铐。一瞬间的惊慌失措让朴智旻下意识的仰过头,眉目间满是不解和略微的惊慌,一双目光紧紧跟着田柾国。

“别怎样?”

田柾国一手压着朴智旻的手腕,一手把剩下手铐的钥匙挂在腰间,抬起了一条腿紧紧抵在朴智旻的两腿之间,稍微能碰见下体的位置。

“敢看我了?”

田柾国最终还是露出了他危险而著称的笑容,皎洁的像兔子,事实上比如何野兽都还要凶猛。现在这幅笑容也称不上算是笑容,而更像是在挑衅,又有些攻击性。

带着笑容目光让朴智旻觉得不寒而栗。大抵是刚才的情况让他一瞬间忘记了躲避,直到听到了田柾国的提醒才让他回过神来。

不出意料,他马上躲开了田柾国的视线。

但田柾国也不给他喘息的机会,刚刚整理好腰间的钥匙,紧接着他就一把搂过朴智旻,像物品一样把他直接往肩上一抗。

“——田警官?不…不要…”

一下子整个身体悬空的朴智旻不知所措,更何况两手都被人拷着,连挣扎的机会都没有。

隔壁几个牢房陆陆续续传出了窸窸窣窣的一些声音,几乎都是朝着朴智旻而来的。

如果用旁观者的角度来看,第一眼看到无非就是朴智旻很有肉感的翘臀。

这么一想,朴智旻又忍不住红了耳根。两手被拷着,又找不到合适的姿势,有点难受的朴智旻忍不住在田柾国的肩上挪了挪身体。

“别动。”

没想到这一动就引来了田柾国的不满,不过朴智旻倒也很听话的马上就安分下来了。

“你啊。”田柾国开口。

话说了一半就没了下文,朴智旻也没有继续追问。

四周的目光都聚焦在了朴智旻身上,田柾国却偏偏也不放过他,抬起手往他的翘臀上给了两巴掌。

“啊、啊!”朴智旻忍不住惊呼。

“你抬太高了。”田柾国指的不是别的,正是朴智旻的翘臀。

朴智旻的心跳从没这么快过。

评论(7)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秽世華 | Powered by LOFTER